close

 

*        以下的圖片測驗,要來看看你的內在住了一個什麼樣的小孩

*        請在下頁的ABCD四張圖片,

*        請選一個最吸引你的,

*        看看你內在住了什麼樣的孩童?

 2  

 

 

 

 

 

********************************************************************************************

A的你,內在有一個十分渴望被愛與被關懷的小孩

 

*可能是你的成長過程中,沒有得到太多想要的關愛,也或者是你身邊的大人比較不擅長,或
 得如何對你表達他們的,以致於你總懷疑是不是自己不好,或者不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可以常常對自己說以下這句肯定語是值得被愛的,我擁有別人對我的愛,我也愛我自己,
 我就是愛。
 
B的你,內在住著一個天真無邪的自然小孩
 

 

*真實不做作,喜歡分享開心和美好的一切。然而~隨著年齡慢慢長大,你學會了壓抑內心那個

 自然小孩,很多時候,覺得必須學習成人社會的生存法則掩飾最真實的自己去符合大家的

 期待

 

 

 

*可以學習對自己說以下這句肯定語在生活裡擁有足夠安全的空間,允許我表達喜悅、真實

 的自己。

 

 

C的你,內在住著一個與眾不同的神奇小孩

 

*總是充滿想像力與好奇心,並且用你一雙善於觀察的眼睛,去仔細欣賞這個世界,擁有想像
 力對你來說就是一種自由,只要還有夢,你就可以飛翔。當你覺得被困住無法掙脫,看看你心
 裡那個擁有很多夢想的小孩,他一直都在,等你帶他飛翔
 
*可以學習對自己說以下這句肯定語知道我有能力透過不同而多元的方式,去做任何我想
 做的事。
 
 
D的你,內心有一個渴望被大家認同與肯定的小孩
*一直知道你想要做什麼渴望有一天大家可以看到你的好表現,只是,你一直沒有適當的
 機會展現自己,甚至你對自己缺乏自信,也害怕自己是否不夠好,所以你很努力的想證明自己
 ,要記住,當你專心做自己真心喜愛的,全世界的眼光都會投向
 
*你可以學習對自己說以下這句肯定語就是我,我很好,我在我的生命中,就是發光的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al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