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抗拒紫水晶之光了
因為好像沒有一次可以安然無事過關的
上次是過敏起疹子到要打針掛點滴才舒緩

這次,進入紫水晶之光沒幾天
喉嚨開始痛得不得了、接著鼻塞、卡痰、耳鳴
感覺上呼吸道的問題無一倖免

進入紫水晶後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又開始繼續擦91、106號瓶了
也許到這個階段,我又開始要清理一些東西了

不管如何,感冒也好、狂作夢也好、擦平衡油也好
我想這些都代表我又進入下一階段的清理了
就想上禮拜我算牌時,結果顯示的:

這是一段療癒的過程....放寬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al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