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陽光灑落在房間的小沙發上
我躺在上面,讓自己沐浴在光中
終於明白我家狗寶貝為什麼愛在這裡曬太陽
很舒服、很暖,還有一種像充電的感受

阿珮說他一定要在夏天把太陽曬個夠
否則冬天或見不到陽光的漫長雨季,肯定讓他發瘋
當時我很難想像,畢竟我不怎麼喜歡夏天
我怕熱,加上我挺愛雨天的
所以只能體會若天陰陰的都不下場雨
會覺得有點失望跟可惜

但如果不是太炙熱的陽光
暖暖的、溫溫的,的確是很讓人放鬆
果然,過與不及都不是件好事

塔羅裡的節制,講的也是這種道理吧!
如果只是一味散發熱情,卻熱到自己HIGH得停不了
但周圍的人卻受不了也招架不住了
那種熱,可真要命.....

ㄏㄏ,我想到獅子座(天啊!別打我)
也許下回,來寫個關於獅子座的故事吧!。


PS:為什麼曬個太陽也有那麼多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al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