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搬家的清理工作,我的內在也正在進行著大大小小的清理。

 

最近我發現自己有個很要命的部分,我非常不能忍受不負責任的人。

這個不負責任是指~對於自己的身份或角色裡應該要盡的本份,卻不去做的人。

甚至當你要求、提醒,對方卻會有很多藉口與理由推託,這真的會讓我感到很生氣甚至會有一種排斥感。

 

我一直問自己,為什麼要有這麼強烈的情緒,因為事實上別人的好壞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修‧ 藍 博士說,我們只能為自己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記得上一次光的課程裡,有個學員問我所謂的對自己負責,我自己的定義是什麼?

我說:接受所有的好與壞,那都是我的一部份。

 

而在這週的進展中,在二階藍光的與三階紫水晶之光的交互作用下,我的內在有很大的翻騰與起伏,但大多是對於自身理念的疑惑、再釐清到確定的過程,我明白一件事,當我意識到一個問題的存在,不管那是別人或自己的問題,都是源自於我對這件事情的想法,我要做的只是觀照我的想法與情緒,然後對自己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並且對自己內在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要一直處於零的狀態,要一直都沒有批判、分別的心,真的是十分不容易。

但我接受這樣的自己,我誠實的面對自己每一個念頭與情緒的產生,我感謝每一個事件、每一個想法的出現,它們讓我有清理與檢視自己的機會。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al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