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做睡前禱告.

我沒有特定宗教,但我相信神的存在,也在內心保有對神的信仰,只要有時間,禱告是我生活中一個重要的部分。當然我也跟天使對話,也跟菩薩對話。

只是昨天我特別想跟神禱告,也不知道是不是禱告的緣故,在夢中,神化身我的導師,教導我學習很多事。

今天一早到咖啡店工作,備課,結果遇到兩個韓國人,說是神學院的學生,想跟我做一個問卷,不知為何我竟然答應了,看了一個何謂父親上帝,母親上帝的影片,也問了很多關於神為何創造我們?為何要有神的存在?之類的,以前我都會隨便應答,甚至說不知道,但今天很想認真說明我的看法。接著,對方問我是否相信天堂和地獄的存在,這題我就真的答不下去了,其實心裡想回的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但我還是說:對於我沒去過或經驗過的,我不能說相信或不相信,那不然你有真實的經驗能分享嗎?還好對方也語塞,,,趕忙說我可以去他們的網址看很多相關影片。

 

然而,我心裡並沒有不耐煩,相反的,我很佩服他們對於自己的信仰所奉獻的熱誠,而這巧妙的安排也許是神再次讓我體會祂總是以出奇不意的方式提醒我祂的存在。只是唯一的差別是也許我體認的神並不是以對方說的方式顯現,祂存在於我心中,不強調天堂地獄,而只是神聖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al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