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歲以前的我,是個平凡規律的上班族

每天上一樣的班,做一樣的工作,

想的卻都是工作以外、生活以外的世界

想追尋生命的意義,想知道還有什麼能激起我的熱情

 

三十歲以後的我,選擇另一條不同的道路

不依循規則、不計畫方向、不預設立場

只聽從「心」的直覺,追尋生命熱情之所在

深信生命會帶我到我要去的方向

 

這些年,習修了多種不同的課程,從塔羅、占星、光的課程、到SRT、催眠回溯、零極限、天使療法、生命靈數、靈性彩油、靈氣、曼陀羅、、、、等,它們是我瞭解自己與他人的工具,也是自我省思、清理、淨化與提升心靈的好伙伴。

追尋自我的路上,並非總是一帆風順的美好,

然而勇敢~是帶著恐懼向內追尋的旅行,

這一路上我看見自己的恐懼,

但是~我接受了自己的恐懼,

然後~我陪伴著自己的恐懼,

最後~我超越了恐懼。

然後~我看到了光,看到自己是光,看到自己走在光中~

不預期又美好的意外是,我又走回分享這條路,放下了控制,學習信任,我理解我想傳遞的是僅只是一種平實而溫暖的理念,協助每個到身邊的人去發掘自己的美好,然後珍視自己,進而發揮特質與天賦,活出生命的品質。

生命的美好,就是認出自己,接納自己,珍愛自己,活出自己~如此而已。

 

 

☆個案服務項目

 

SRT靈性反應療法  2hr-3600元,亦可遠距進行

 

此療法協助你:

1.搜尋並清理負面能量、不和諧思想、意識中潛藏之非理性信念

2.協助釋放舊有的模式:EX:、金錢、事業、工作、關係、健康、方面等

3.清理負面能量與療癒內心小孩

4.清理屋宅、環境、自身之負面能量,提振氣場

5.找出行動上的阻礙,並重新設定目標,改善生活現況

6.為身心靈提供平衡與和諧之道

 

占星 

★個人出生圖解讀及流年運勢分析  3000元(時間約需1.5hr2hr)

透過出生圖的呈現,來了解自己的天賦能力、興趣傾向,以及今生要穿越及學習的議題,進而善用行星運行的軌跡,在對的時機點行動使之事半功倍,以及學習如何在需要潛心等待的時間蓄積能量,等待下一個機會到來。

 

★關係合盤解讀  3hr-5000元(包含2人出生圖解讀及合盤說明)

透過兩個人的合盤解讀,來一窺彼此間的行星能量如何導引兩人的發展際遇、互動模式,以及對彼此的家庭、工作、生活有何影響等等。

 

 

牌卡占卜  1hr-1600元,每多30min,加收500,以此類推。

 

★偉特塔羅占卜與解讀 

為目前感到困擾的問題,透過牌卡指引,給予一個清晰的方向與解決之道

 

★領航者塔羅占卜與解讀 

為目前感到困擾的問題,透過牌卡指引,給予一個清晰的方向與解決之道,

也能為個人生涯提供一個方針與指引,循序漸進導引個人達成目標與理想

 

★神諭卡占卜與解讀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守護天使卡、療癒天使卡、精靈卡、女神卡、揚升大師卡、、)

透過天使或女神或較高存有的愛與支持能量,為你現階段的生活,點出困境之所

在,並給予建議

 

 

色彩能量諮詢  1hr-1600

藉由AURASOMA靈性彩油的選擇,從所選擇的色彩當中看出個人的天賦潛能,以及需要克服的挑戰、當下現狀及未來可能的發展

 

生命靈數解讀  1hr-1600

依據自己的出生數字,來看今生的制約及學習重點,並細看人生各階段的挑戰為何,以及如何達到平衡和諧的人生。

 

色彩能量平衡療癒  2.5hr-3200

利用aurasoma彩光筆,進行如:脈輪平衡、連結天賦、靈魂穴點、、、等療程,而每人每次進行的項目,依據個案當時所選擇的顏色為依據來選擇適當療程。

 

曼陀羅療癒釋放  2.5hr-4000

透過一對一引導進行曼陀羅繪畫療癒,釋放內在情緒與壓力,並透過靜心帶領,以及利用能量產品帶來滋養與提振氣場。

 

 

 

開課項目

偉特塔羅精修班(初階、進階)

喚醒你的內在力量~領航者塔羅的智慧歷程(初階、進階)

占星輕鬆學

喚醒內在英雄系列~主題式一日工作坊

擁抱內在小孩~建立愛的連結工作坊

曼陀羅繪畫療癒工作坊

天使曼陀羅一日工作坊

光的課程

 

詳細開課內容可參考:

 

http://heartsay.com.tw/

 

http://heartsay.com.tw/counselor/%E7%BE%85%E5%AE%89%E6%B7%87

 

牌卡類皆可一對一授課,還可依據團體性質與需求來設計不同的課程與工作坊

有意者請來電或來信洽詢:

電話:0987 510128 

 e-mail:carial1012@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al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