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著性子把自己安排的占星進度唸完
一邊閱讀、一邊瀏覽回顧身邊的人事物

就這樣大半夜過去了,但還是精神奕奕
我想:維持這樣就對了,不需要跟誰比、也不用爭第一
我只想用自己的速度前進

從進入身體級次紫水晶之光,到第二級次藍色之光
我始終處於生病的狀態,發燒、喉嚨痛、咳嗽、流鼻涕
我很久沒這樣生病了,我猜想是不是這個階段的我正在大清理?

頭痛~放棄用腦
喉嚨不舒服~察覺溝通上的問題
、、、、、

進入藍色之光,我內心開始有很多的焦慮不安,大部分是關於自己能力的

我發現,我嫉妒、我甚至對某些人的所作所為感到生氣
WHY?因為我覺得他們並不比自己優秀,卻很敢秀
發現自己這樣的負面想法,讓我覺得自己有點可怕

剛剛聽了上課錄音,聽到一段話,內容大致是:
任何的學習不需要跟誰爭比第一,重要的是它有沒有幫助到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

然後,我明白了,我與心裡那個對很多人事物不滿的自己和解
我知道我的不滿其實都是來自氣自己,但我想告訴自己:我真的需要時間
我需要時間來整理自己、需要時間打包丟棄不適用我的舊模式、唯一不需要的就是和別人一樣

我應該對自己多點耐心
我相信我正在正確的路上,只是我還需要時間

慢慢來,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al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