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9年,光的課程創辦人Toni老師來台灣時
他為我作的個人訊息解讀
我這幾天又再重聽一次
才發現,當時上師們告訴我會來到的事情
但現在,竟然也已經一一發生了
當我驚覺到原來事情都以一步一步慢慢發生時
我激動、有感恩、還有更多的信任

我們都是光、我們都是愛、我們都是偉大的存在

以下是我將Toni老師的reading記錄下來:

﹡﹡﹡﹡﹡﹡﹡﹡﹡﹡﹡﹡﹡﹡﹡﹡﹡﹡

上師在跟你一起工作,

他們幫助你釋放在你身體與情緒體中那些掙扎的東西

上司們幫助你去準備好開展你的未來….


上司看到有一顆非常開展的心,

你想要幫助孩子們找到他們的自信與力量

在你的人生經驗中,
你走過一段你覺得是孤單的、甚至不被接受的痛苦時間


而那個其實就是你的一個學習的開始,

在這個歷程中,你知道有些人是可以理解你的

這些人可以瞭解你的恐懼又能瞭解你的希望,

這是一段很長的旅程、、、、、、、

而你找到這個答案,你就能跟很多的人分享


經由光的課程你將會更加的清晰,

而你的光的經驗也可以幫助這些孩子們看到們的需求

這也是父母親所需要的,因為他們也很需要指引

 

時間會來到,

當你開始跟不同的學生,一個一個來諮商與輔導他們的時候

你的心的道途就開始了,

你會帶領這些孩子走過他們的恐懼

讓他們看見自己的力量,
讓他們為自己準備自己的成功


這些會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呈現

有些孩子需要藝術的療癒,

有些需要音樂的療癒,

而有些孩子只需要用冥想的方式就能協助他們


但是你希望有一個地方,在這裡

沒有一個學生在這個空間中會被批判他們是迷失的

其他的人會幫助你,他們也是想要幫助孩子們的一群人

他們也會跟你一起連結,一起來幫助孩子


所有的這些未來的發生,
都會以一個很簡單很自然的方式展現

它會從你幫助一個孩子開始

那個孩子失去了他自己的自尊心,

他已經失去了學習的意願

他失去了對自己的關心。

 

你的學生會來到,你會被指引

讓我們一步一步的來走,一次一個經驗

而你知道這個歷程也同時療癒你的心

並療癒了你的內在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al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