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氣氛不好
只因為下午一個該死的CPR研習
辦公室一連我在內有4個人請假
上司馬上就在每人桌上留了一封短信

意思內容不贅述
就是最好不要請假,
否則辦公室那麼少人去研習
會很難看......

說到底,是面子問題吧
人少代表...沒有向心力
沒向心力...會讓辦公室形象受損
這是我的臆測
但...我的感受就是這樣

那我可以坦白講嗎?
我從來沒在這找到歸屬感
沒被這個地方同理、
沒有被接納
沒有被支持
口口聲聲說的溫馨氣氛
都只是刻意假裝的矯情

也許我太偏激
但我今天就是覺得
我沒有覺得自己是屬於這裡
所以....變成黑名單也好
我不想假裝自己很喜歡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al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