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的那一夜
我們在電話裡聊了好久

我幾乎已經記不起,上一次對話是什麼時候了
我聽著你的工作、生活與感情
看到你的轉變與努力,我真的...真的很為你感到開心

你問我有沒找到可以讓我依靠的幸福?
我笑了笑,告訴你我的他很愛我。

那一瞬間,所有的事情
我知道我們都已經放下與釋懷了
真的,我不恨你也不怪你了

你說,那時說的承諾,都是真的,只是...
你怪你不夠積極與努力,讓承諾來不及兌現我就離開了

我說,請為我高興,因為現在的我很好。

很謝謝你陪伴我走過青春的那一段
我們都要更幸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al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